欢迎进入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客服热线:400-098-9228
墙纸胶水  高粘墙纸胶  墙纸辅料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墙布冬天施工时基膜成膜龟裂的原因!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guangchao.com/    更新时间:2019-03-25  阅读数:505
我们进行墙布施工过程中,基膜也是需要温度的哦。基膜上墙成膜是需要“低成膜温度”6℃,如果低于“最低成膜温度”施工会形成基膜成膜不良,产生龟裂、开裂、粉化等成膜不良现象。如果墙面温度过低,在施工中我们可以采纳用太阳灯照耀或是开暧气,来提高墙体的温度.

  龟裂(crazing),界说:是指基膜涂层产生网状裂纹。龟裂也称网裂,裂缝与裂缝连接成龟甲纹状的不规则裂缝。

  最低成膜温度定义:

  最低成膜温度是指基膜涂刷上墙后,由液态或粘稠态转变成固态接连膜层所需的最低温度。

  最低成膜温度是基膜产品对被涂物温度的最低要求,是基膜产品的最低可施工温度,在此温度以上,基膜膜层呈现接连的膜层,反之,在此温度以下,基膜膜层则不接连,呈现开裂、龟裂、粉化等成膜不良现象。
江门墙纸胶
  北方冬天墙布施工注意事项:冬天温度低,干燥速度慢,要注意防冻,胶水需调浓些,涂刷尽量薄一点,控制好水里的水分。北方地区有暖气的特别要注意保湿,也就是室内的湿度,否则,一晚上暖气烘下来,墙布及其容易脱胶,可以采纳封闭部分的暖气,在室内喷水添加室内湿度,或者在室内放置几盆清水,让其天然蒸发,起到调节室内湿度的效果。

  注意事项:施工时是检测墙体的温度,不是看室内温度,一般室内和墙面有几度的温度差。

  预防措施:墙面温度过低,施工前可以太阳灯照耀加热,必需等基膜成膜干后才能撤走太阳灯。不能一次涂刷太厚,等遍根本干后再涂刷第二遍。

文章源自 江门墙纸胶 http://www.jmguangchao.com/ 


Copyright © 2018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门网站建设

热门搜索:江门墙纸胶  江门墙纸胶浆  江门墙纸胶粉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友情链接: 滤布滤池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