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客服热线:400-098-9228
墙纸胶水  高粘墙纸胶  墙纸辅料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墙纸粘贴闷水、闷胶怎样掌握?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guangchao.com/  ​​   更新时间:2019-03-25  阅读数:410
1.墙纸背面要擦水,在贴上纸之前,闷水多长时刻合适?

  答:擦水可以令墙纸胀大的愈加疾速。比如口渴了直接喝水比吃甘蔗生果解渴来的快。闷水时刻比闷胶时刻要少一半以上,由于直接擦水的水分吸收和蒸腾的时刻远比胶水里水分蒸腾的快,所以pvc的2分钟左右就可以施工,纯纸的5-8分钟就可以施工,注意将擦水后的墙纸保湿哦。否则纸边干燥的快,缩短不均匀将致使施工时呈现S边,擦水后的墙纸可以装在塑胶袋里密闭,或许上面掩盖湿润的毛巾保湿。施工时贴一张拿一张。

  2.闷胶时刻怎样操控?墙纸怎样折放?

  答:闷胶要看什么原料的墙纸,pvc的5分钟以上就可以,纯纸类的15分钟以上。墙纸折法依据自己习气,半数,堆叠折,没有有必要的原则,习气就好。
江门墙纸胶
  3.墙纸平行对花和错位对花,花距怎样核算?房间需贴的面积和所需卷数怎样核算?

  答:墙面高度除以花型的尺度,如墙面高270cm,花型尺度为53cm.那即是270cm除53cm等于5.09个花。也即是需求6个规整花,6*53等于318cm.也即是3.18米。错位的需求在全部花的基础上加半个花。那上面的尺度来说5.09个花,53cm错位,即是5乘以53cm等于2.65米加半个花26CM等于2.91米。

  房间核算先是将实际需求贴的周长量出来除以墙纸的宽度,得数再除以每一卷能裁切的幅数。10米的墙纸,2.7米的墙面高度,53对拼,每一张需求3.18,一卷只可以裁切3幅。周长如果是15.8米,15.8除以53等于30幅,30除以3等于10卷,这个时分千万不要忽略了门与窗户上下的部位,需求多少墙纸,由于一卷10米被裁切掉3个3.18即是9.54米了,没有零头贴门窗上下。所以要核算门窗那里的墙纸米数,加上前面核算出来的10卷,即是一个房间的用量。

文章源自 江门墙纸胶 http://www.jmguangchao.com/ 


Copyright © 2018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门网站建设

热门搜索:江门墙纸胶  江门墙纸胶浆  江门墙纸胶粉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友情链接: 滤布滤池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