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客服热线:400-098-9228
墙纸胶水  高粘墙纸胶  墙纸辅料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内墙漆和外墙漆有什么区别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guangchao.com/    更新时间:2019-03-25  阅读数:355
  外墙漆叫外墙涂料。主要可分为水溶性漆和乳胶漆。外墙乳胶漆根本性能与内墙乳胶漆差不多。但漆膜较硬,抗水才能更强。外墙乳胶漆一般使用于外墙,也能够使用于洗手间等高湿润的地方。

  外墙乳胶漆的优点

  外墙乳胶漆的主要性能是装饰和保护建筑物面,使建筑物表面整齐美观,然后达到美化城市环境的目的,一起能起到保护建筑物外墙的作用,延伸其使用寿命。其特色一般具有如下几点:

  一、装饰性好:要求外墙乳胶漆颜色丰富,挑选多样化,保色性好,能较长时间保持良好的装饰性能;

  二、耐水性好:外墙长时间露出在大气中,要常常遭到雨水的冲刷民,因而外墙乳胶漆必须具有很好的耐水性能;

  三:耐沾污性好:大气中的灰尘和其他物质沾污涂层后,涂层会失掉原来的美观作用,因而外墙乳胶漆必须不易被这些物质沾污或沾污后易清洗;
 江门墙纸胶
  四:耐候性好:露出在大气中的涂层受许多气候环境要素的影响和作用下,一般的涂层会呈现开裂、脱落、脱粉、变色等现象,使其失掉原有的装饰性和保护性。因而,外墙乳胶漆涂层要求在规则的年限内不能发生上述损坏现象,其必须具有良好的耐候性能。

  外墙漆和内墙漆的区别

  外墙漆:由于长时间露出于日、晒、雨、淋等环境下,外墙漆需求更高的:耐碱性好,耐水,耐光,耐候性好,抗粉化,保色性好...等。

  内墙漆:适用于内墙无须经受日晒雨淋的检测,因而,一般内墙漆的质量要求比外墙漆要低,一般只要求具有较好的遮盖力和细腻度,较好的手感,而无须太侧重老化性能。

  一般外墙漆也可用于内墙涂饰,但内墙漆一般不用于外墙,尤其是较高要求的外墙涂装。

文章源自 江门墙纸胶 http://www.jmguangchao.com/ 


Copyright © 2018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门网站建设

热门搜索:江门墙纸胶  江门墙纸胶浆  江门墙纸胶粉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友情链接: 滤布滤池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