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客服热线:400-098-9228
墙纸胶水  高粘墙纸胶  墙纸辅料
最新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资讯

墙纸胶贴墙纸时注意事项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guangchao.com/   更新时间:2019-12-19  阅读数:375
一、对墙面等待铲平坦
  将墙面上的一些涂料壁纸等多余的东西去掉,一起假如墙面有坑坑洼洼的当地也要及时的进行添补,一起假如墙纸上有一些布料,废丝等都要及时的进行铲除,否则在张贴墙纸时会戳破墙纸,一起添补和清理好后要进行打磨,让墙面更平坦,这样才更方便张贴,一起墙纸贴上后也会愈加的漂亮。
  二、对壁纸进行裁剪

  在裁剪墙纸时要观察壁纸的对称性,对壁纸进行好规划。这样贴出来的效果才会愈加的漂亮。假如是运用多张壁纸,要对壁纸的运用次序进行编号。一起,壁纸裁剪好后,要在清水中浸泡上十来分钟之后才能进行刷胶。

      江门墙纸胶

  三、对墙面刷底膜后刮腻子
  先要在墙上刷上一层膜,厚度比较适中,再刮腻子,进行打磨,就像刷漆的前期作业相同,进行多次的刷腻子打磨作业,这样是为了让墙面愈加的平坦和润滑,防止墙面吸收壁纸的胶水,使壁纸牢牢的张贴在墙面上,愈加的平坦而漂亮。
  四、墙面和壁纸刷胶处理
  壁纸刷胶时要注意均匀,不能起堆,一起要防止弄脏壁纸,涂好后应该把刷过胶的胶面进行半数,放置三五分钟,防止胶面干得过快,影响运用。而在墙面刷胶时他的宽度应该是比壁纸更宽一些,预留些当地出来。
  文章源自:江门墙纸胶 http://www.jmguangchao.com/
Copyright © 2018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门网站建设

热门搜索:江门墙纸胶  江门墙纸胶浆  江门墙纸胶粉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友情链接: 滤布滤池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