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客服热线:400-098-9228
墙纸胶水  高粘墙纸胶  墙纸辅料
常见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贴墙纸是好要刷基膜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guangchao.com/   更新时间:2019-11-29  阅读数:430

很多业主在贴墙纸时,不知道怎么用地膜来处理墙面。他们认为他们能够买墙纸和胶水。那咱们为什么要有一个基底膜呢?什么是基底膜?咱们必须用它吗?有疑问和困惑
  先刷基膜必需要干透才能够贴,所以天气欠好的时候,师傅都要独自上门一次,假如能够不刷,其实对咱们来说也便利,但是对墙面确不行,为了铺贴作用和避免后期的问题,建议大家贴墙纸墙布一定要刷基膜。
  为什么呢?什么是基膜?
  墙纸基膜是一种水性墙面处理资料。
  要作用
  它要起到紧固墙体、保护墙纸、防潮抗碱的作用!!一般是根据墙面不同的状况,有针对性的选择基膜产品。
  贴墙纸前涂刷基膜的五大优点
  优点一:防霉变、防湿润
  墙纸发作霉变,要是由于墙纸长期处于湿润环境中造成的。
  经过在墙面上涂刷基膜,能在墙面构成一层有效的保护膜,使墙体内部水份不会渗透到墙纸涂胶层,能够削减墙纸发霉的可能性,起到预防霉变的作用。
  优点二:阻隔墙面含碱物质,防止发作“烧纸”

  目前国内的腻子粉pH值较高,遍及偏碱性,当在碱性偏高的墙面上直接贴墙纸时,在墙纸贴后一段时间内会出现墙纸变色等现象,俗称“烧纸”现象。

       江门墙纸胶

  优点三:固化墙面,防止墙纸掉落
  由于大部分腻子外表易掉粉等的特性,假如直接贴墙纸,墙纸胶水涂上墙后的粘力不足,会下降墙纸的粘接作用,墙纸容易掉落。
  运用基膜后,一是让墙面平坦、固化,不掉粉,二是基膜表层有一定的附着力,能使墙纸不易掉落。
  优点四:保护墙面,便利施工
  运用基膜后,使墙面固化愈加密实,墙面愈加平坦。在进行墙纸裱糊时,墙面平坦,便利墙纸移动对花。当对旧墙撤除时,不会破坏墙面,使墙面始终保持杰出状况。在换新墙纸墙布时,能够直接施工,不用从头进行墙面处理。
  优点五:水性原料,安全
  基膜要成份为丙烯酸,其具有水溶性,归于水溶性资料。相比清漆而言,愈加安全。
  文章源自:江门墙纸胶 http://www.jmguangchao.com/
Copyright © 2018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门网站建设

热门搜索:江门墙纸胶  江门墙纸胶浆  江门墙纸胶粉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友情链接: 滤布滤池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