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客服热线:400-098-9228
墙纸胶水  高粘墙纸胶  墙纸辅料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江门墙纸胶粉怎么使用,过期了话还能用吗?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guangchao.com/   更新时间:2020-08-18  阅读数:290
墙纸胶粉运用方法
  1、在墙纸胶粉配制前一定要保证东西清洁,根据施工实际需要,壁纸胶、粉、水的的配比一般是依照1:2:4来调配的。

  2、在容器中参加4-5公斤清水;缓慢倒入胶粉的同时均匀拌和,在拌和时可隔2-3分钟再拌和,待充沛拌和均匀后再放置10-15分,这样在使用墙纸胶粉过程中才能达到作用。

江门墙纸胶粉

  3、墙纸胶粉在运用过程中粘度是普通胶粉2倍,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墙纸粘结力并避免墙纸发黄、翘边、开裂等缺陷。同时还添加了对人体的防霉因子,很好地防霉抗菌。
  壁纸胶粉过期了还能用吗
  壁纸胶粉过期了就不能用了,不然,将会没有牢度,即使暂时贴上通过一段时间也会掉的,从而影响墙纸的运用寿命。
  文章源自:江门墙纸胶粉 http://www.jmguangchao.com/
Copyright © 2018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门网站建设

热门搜索:江门墙纸胶  江门墙纸胶浆  江门墙纸胶粉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友情链接: 滤布滤池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