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客服热线:400-098-9228
墙纸胶水  高粘墙纸胶  墙纸辅料
最新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资讯

如何区分墙纸胶的“粘”性?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guangchao.com/   更新时间:2020-02-19  阅读数:337
如何区分墙纸胶的“粘”性?
  从视点,消费者能够从两个方面分辩:
  (1)粘结力。粘结力通常指粘结剂与被粘结物体外表之间经过界面相互吸引和连接效果的力。粘结力好的墙纸胶,一般很容易就把墙纸粘住,也很难撕下来。在选购墙纸胶的时分,咱们大能够让工作人员帮贴试试胶的粘性,或许直接用手试试粘性。

  (2)黏度。黏度是用于衡量粘性液体内部活动阻力巨细的概念,在日常生活方面,黏度像是“黏稠度”。好比咱们常说水是“淡薄”的,就是指黏度低。简略地说,咱们能够经过简略的调查来对比胶的黏度。

 江门墙纸胶

  ①活动性对比。黏度低的流体,活动性越佳,因此在选择瓶装胶的时分,咱们能够直接将两瓶胶倒置,对比哪一瓶胶活动快,活动快则较“稀”。看下图,两瓶胶倒置后,左侧的胶比右侧的胶康复地快,右侧的胶黏度较好。
  ②黏度值检查。不然发现,现在市面上许多墙纸胶上都会标有黏度值。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分能够直接看包装反面的阐明。
  一般而言,贴墙纸黏度值到达20000mpa·s(黏度单位:毫帕斯卡秒)即可,到达50000 mpa·s的糯米胶应该到达贴厚重型墙纸墙布的黏度值了。
  文章源自:江门墙纸胶 http://www.jmguangchao.com/
Copyright © 2018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门网站建设

热门搜索:江门墙纸胶  江门墙纸胶浆  江门墙纸胶粉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友情链接: 滤布滤池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