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客服热线:400-098-9228
墙纸胶水  高粘墙纸胶  墙纸辅料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家有婴童,墙纸胶需进行严格挑选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guangchao.com   更新时间:2019-08-13  阅读数:465
  今年3月份以来,青岛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在20批婴幼儿及儿童服装中检出6批次质量不合格,不合格率达30%,一知名品牌童装甲醛超支达2倍以上。其实在房子装饰时,所使用的人造板材及制成的家具、墙纸、墙布、油漆、涂料等装饰材猜中也都含有甲醛。

  在房子装饰贴墙纸的时分,很多人会忽视墙纸胶是否安全。不合格的墙纸胶甲醛含量超支,对人体损害大,尤其是抵抗力弱的婴幼儿。长期低浓度摄入甲醛就会引起胃口减退、体重减轻、虚弱失眠等症状,对婴儿的毒性则表现在气喘、气管炎、染色体异常、抵抗力下降等。腰部等方位的绳带太长会导致缠绕和摔倒等不安全情况的发作。色牢度不合格会导致染料或颜猜中的分子和重金属离子等更有或许经过皮肤被人体吸收,严重时会起红斑、丘疹等,损害人体皮肤。

  市场上的产品鱼目混珠,那么顾客应该如何挑选墙纸胶呢?

  1、 认准大品牌

  切勿挑选低价、“”糯米胶,糯米胶市场已趋于成熟,价格也稳定于一个比较的正常区间,当市场上出现特别低价或特别高价的糯米胶时,就得稳重挑选,这些糯米胶有或许便是残次工业胶水或者假冒的“胶”。所以在选购糯米胶时,需认准行业界比较知名的大品牌,如建材行业规范JC/T548-2016《壁纸胶粘剂》的起草、修正、编订者。有专门针对婴童体质研发的柠檬婴童糯米胶,特别添加柠檬萃取VC精华,天然抑制空间细菌繁殖, 散发清香, 呵护宝宝。
江门墙纸胶
  2、 优先选购有高品质识别标识产品

  一件成熟的产品必定会经过严苛的质检及规范检测。行业界较为权威的为十环认证,经过该认证的产品大多能够信赖。但假如顾客对居家要求较高,对糯米胶的性非常重视的话,能够认准欧盟规范的检测。

  3、 优先选购有防伪标识的产品

  行业界的领导品牌们近年来也陆续上线了防伪措施,顾客可经过包装上的防伪码验证所买到的产品是否为正品,从而杜绝假冒伪劣产品。

  4、 看准包装出产商地址

  这点非常重要,大部分小厂商都没有出产基地,所以包装上的出产地址大多标注为某办公楼或某小区,而有出产实力的大厂商的出产地址则会标注在工业区。

  糯米胶有害物质限量值应契合GB 18583-2008 《室内装饰装饰资料 胶黏剂中有害物质限量》,主要是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物。功能性可参照建材行业规范JC/T548-2016《壁纸胶粘剂》。

文章源自 江门墙纸胶 http://www.jmguangchao.com

Copyright © 2018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门网站建设

热门搜索:江门墙纸胶  江门墙纸胶浆  江门墙纸胶粉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友情链接: 滤布滤池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