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客服热线:400-098-9228
墙纸胶水  高粘墙纸胶  墙纸辅料
最新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资讯

市场上主要销售的四类江门墙纸胶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guangchao.com   更新时间:2019-06-25  阅读数:377
  很多人知道,油漆存在污染,其间含有苯、甲醛、TVOC等有害物,所以在装饰时会选择更加的壁纸。从材料上来剖析,壁纸材料主要有木纤维、纯纸、无纺布、树脂、棉麻等材质。包括天然材质在内,只要是合格生产的壁纸,材质自身的污染是比较小的。

  基膜,是壁纸和墙面间的一道坚硬的保护膜,固化和保护腻子表层,便于墙纸张贴,也便利二次壁纸施工。装饰中不能以清漆替代基膜,基膜无刺激性气味,传统清漆冲鼻性气味大,散发慢。

  胶水是形成壁纸污染的大问题。壁纸施工需求很多胶水才能上墙,假设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不易蒸发出来,长期会对人体形成损害。即便选择合格安全的壁纸,但胶水不合格的话,同样容易形成装饰污染。因此,在选定购买墙纸后,胶水也是一个需求重点考量的对象,千万不能粗心了哟!
江门墙纸胶
  现在,市场上的江门墙纸胶主要有四类:

  1.胶粉+胶浆,其间胶粉主要为马铃薯淀粉,胶浆主要为白胶或一种透明胶。运用时需先将胶粉倒入水中调开,然后再将胶浆参加以增强粘性。

  胶浆建议选用白胶,透明胶原料之一是甲醛。现在这类组合胶在工程上用量最大,问题容易出现在胶浆上。一些黑心商家为了谋财,往往会用富含甲醛的残次透明胶替代白胶。因此在选购时,能够闻下滋味,向商家索要检测陈述等,确保甲醛不超标。

  2.湿胶,是以糯米淀粉、玉米或小麦淀粉等为主要原料,这种胶运用时只需直接加水稀释即可,相对。在国内,糯米胶是家装中的潮流,归于一种高功能壁纸专用胶。但是,有的小商家制备时,会将不达标的化学合成胶掺入其间,以此加强糯米胶的粘结力。

  3.免胶粉,主要原料为改性马铃薯淀粉或植物纤维,不需求加胶浆运用。这类墙纸胶粘性较大,但现在市场上免胶粉的功能不如糯米湿胶。

  4.桶装制品胶,主要成分也是白胶-淀粉,桶里面直接装胶,但不是种墙纸胶中一盒胶粉加一盒胶浆那么简略。这类胶大部分是胶,价格十分贵,但功能好,性价比高。

  从整个家装市场来看,糯米胶以的性价比成为国内家庭装饰选,胶粉+胶浆套装常常用于工程墙纸铺贴。

文章源自 江门墙纸胶 http://www.jmguangchao.com

Copyright © 2018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门网站建设

热门搜索:江门墙纸胶  江门墙纸胶浆  江门墙纸胶粉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友情链接: 滤布滤池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