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客服热线:400-098-9228
墙纸胶水  高粘墙纸胶  墙纸辅料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江门墙纸胶粉如何运用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guangchao.com   更新时间:2019-06-15  阅读数:435
  墙纸粉一般也叫墙纸胶粉,墙纸胶粉,墙纸粉。主要成分为马铃薯变性淀粉。

  简介

  江门墙纸胶粉主要以马铃薯淀粉、高性能植物纤维素为质料,选用低碳科技萃取而成,产品为白色片状粉末,能溶于冷水,水溶液为乳白色粘稠胶液,是修建装饰业胶粘产品中罕见的可生物降解,不含甲醛,完全、,的型产品.施工粘度是一般胶粉的2倍,能有用进步墙纸粘结力并避免墙纸发黄、开裂、翘边等缺陷。格外添加对人体的天然防霉因子,强效防霉抗菌。墙纸胶粉本身粘性不行,施工时需求胶浆混合运用。

  分类和用途

  墙纸粉主要为淀粉类,墙纸粉加水调配成胶运用,其用途是:使墙纸粘牢在墙上,如果无“内墙渗水”或人为损坏,正常的墙纸施工粘贴后,应不会有掉落景象。独自运用墙纸粉粘贴墙纸,能够简单替换而较少的损坏墙体外表,能够为下次粘贴供应便利。

  因国内马铃薯质料的短少,形成市场价格的上涨,现市面上较多的为玉米、木薯等马铃薯的替代品加工而成,致使胶粉的粘结力大大下降,而经营者大都会让顾客再收购化学胶水复配以供应产品的粘结力。
江门墙纸胶
  运用方法

  1.在制造前确保东西清洗;

  2.依据实际需求,在容器中参加4~5公斤清水;

  3.缓慢倒入胶粉一起开端均匀搅拌,在搅拌时可距离2~3分钟再搅拌一次;

  4.待充分搅拌均匀后再放置10~15分,即可达到好运用作用。

  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类墙纸

文章源自 江门墙纸胶 http://www.jmguangchao.com

Copyright © 2018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门网站建设

热门搜索:江门墙纸胶  江门墙纸胶浆  江门墙纸胶粉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友情链接: 滤布滤池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