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客服热线:400-098-9228
墙纸胶水  高粘墙纸胶  墙纸辅料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墙面装修你够了解吗?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guangchao.com/   更新时间:2019-03-25  阅读数:444
在装修的表面工程中,吊顶、墙面和地上是重要的几个部分,而墙面在其中面积最大,对家的装饰作用影响也最大,因而墙面装修也是家庭装修的要点。那么下面引荐几种墙面装修中的知识

  墙面空鼓

  用专用钢针小锤(10g)垫上几层纸敲击墙面、检查墙面空鼓。检查墙面是否有空鼓,用小木锤或其他东西敲墙,敲到空鼓时宣布的声响不实,很容易就能够听出来。做上记号装修时用腻子填平。

  墙面漏水

  要检查墙面是否漏水、最好是在房子交楼前,下大雨后的第二天前往调查。特别检查墙体是否有水渍,特别是一些山墙、厨房卫生间的顶面、外墙等地方,如果有水渍说明有渗漏。
江门墙纸胶
  墙面裂纹

  墙面除了渗水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墙面是否裂纹。一般墙面裂纹是比较好检查的。

  墙面乳胶漆质量和墙面平坦度

  在周围光线暗时,用大功率灯泡(200瓦)照耀,灯一亮墙面天花板是否平坦就会马上经过光线的暗影看出,如果不平要从头补腻子刷漆,如果部分刷漆(修补过)会与墙面原色产生差异。

  墙面腻子是否防水

  检查墙面的腻子是否是防水腻子,能够带瓶矿泉水,往墙上泼水,用手去摸,看手上是否有泥浆,没有的话证明墙面的耐水腻子合格。

  墙面笔直度

  墙面平坦度和笔直度规范要求是运用2米靠尺丈量,误差在正负3mm以内。误差大对后期的装饰的美观会起到很大的影响。

文章源自 江门墙纸胶 http://www.jmguangchao.com/ 

Copyright © 2018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广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门网站建设

热门搜索:江门墙纸胶  江门墙纸胶浆  江门墙纸胶粉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友情链接: 滤布滤池厂家